十字架下许诺言,他日玫瑰别样红。
此人是自推嬷,快跑……
最近在快乐的吃冷圈饭(啃啃)
缓慢复建中…

置顶🔝(关注前查看)

2023.8.19编辑:

  各位好!欢迎来到我的主页!🎉

  本人是一个同人女以及oc人,正在努力学画画……

  目前是淡圈的状态,可能会写文,但也许是一年后的事情了,还是会逛逛tag的…!

  混的圈子有点多,你可能会在很多地方看见我…

  本人并不健谈,所以不会与大家扩列真的很抱歉!!!

  可以连赞,也希望能有更多的评论(挠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1.关于自设

  

  繁誮.xy,简称为繁誮

  全身主色调为黑色,除了衬衫上的图案是暗红色的,深蓝色外套上的星星为淡黄色外整个人像有黑白滤镜的一样,但血是五颜六色的。

  有很叛逆(?)的刘海,黑色长马尾,眼睛是蚊香眼,还是可以根据眼前事物变颜色的那种。

  手上戴了手套,露出半截手指。

  在外人看来是个沉默寡言的人,也是“审判官”①但在熟人面前比较的开朗,但还是不健谈。

  (她好可爱,好纯良无害啊)(尖叫)

  画的潦草了,有时间之后重画吧(流汗)


对于生命有自己的理解,感受不到疼痛,战力天花板。

  

  ①“审判官”:是一种根据居民②行为而定下罪证,从而进行审判的职业。(只有繁誮一位)

  ②居民:是在“丹”③脑中产生的人物,他们或多或少都犯过什么事情。

  ③丹:现实中的一个初三生。

  

  2.关于oc/世界观

  

  名称:《故事线》/《Story Line》

  概况:在一年一度由“上帝”④举办的“诞生会”⑤中意外出现了第13个孩子⑥,天堂的天使们将其视为不祥之物。但为了维持天使善良的形象,他们将这个孩子抚养长大,赐名为“Esther”⑦。

  Esther与素槐、Constantia、訚溯成为朋友,更是被后者当作妹妹。她本该如图其他孩子一般茁壮成长,但她在花海⑧遇见一只漂亮的蝴蝶,她跟随着它来到一处密道,意外发现“主神”⑨正在对一位天使进行残害,随后Esther被发现,一只眼睛被控制①⓪,翅膀被恶意①①侵蚀导致丧失飞行能力。

  Esther在之后被冤枉,从天堂掉落至人间,随着掉落时Esther最后看见的树木和紧随而来的穿刺声,故事线的视角转换到与Esther长相一致的星雪①②身上。

  星雪醒来后站在树下,开启了寻找核心碎片①③,修复核心①④的旅程……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因为本人明年要中考,置顶就写到这里。

  我们明年6月再见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  

评论(7)
热度(34)